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

十八晚离深回家,准备过年啊。

腊月十八晚离深回家,准备过年啊。标记一篇。

这次假期,安排十五天的时间,希望自己可以轻轻松松,珍惜。

哦,放假期间,回家过年就尽量不与电脑,网络打交道了,让自己放放松,体验下除了这两样东西,其他生活元素的美好,尤其在家和家人,亲朋好友一起聊天,交流甚是开心啊,颇难得需好好珍惜哈。
所以,在此的博客就会休息一段时间了,但愿年后回深工作了,我会继续花花时间经营。不管好坏,慢慢写起吧,呵呵。


2012迅雷会员卡,需要的童鞋们可找我,先到先得。



过完年就是龙年了,话说我的本命年啊,祝我好运祝我勇敢。同时,顺祝大家龙年吉祥如意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