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5日星期一

纪念某总监的一句话

纪念某总监的一句话

在此仅简单地纪念某公司技术总监的一句话。

我未曾见过该总监,也不是我公司的技术总监。前一段时间,和同学一起喝酒时候,我只是听同学那里听说了该总监其人。有情有义的一个技术领导者。
年终了,IT公司纷纷都有这么惯例需要给下面的员工们发送年终奖,不能亏待下面人一年来辛苦的工作……鉴于老板的吝啬,Boss随便找了个原因说公司业绩怎么怎么不好,结果安排不打算发年终(奖)了。
……
闻知,总监坚决有力道出这么一句话,“若敢不发年终奖了,那就等着明年公司团队的解散吧!”
最后,某公司顺利发放年终奖了,且数额不少。

--
故事很简单吧,但对于我的触动很大,瞬间心目中有了优秀总监的榜样(我还只是程序猿哈^_^ ...)。敢问IT行业有多少位技术总监有这样的魄力呢。作为技术总监,任凭你的技术与其他能力再再牛逼有怎地,若照顾不了你部下的兄弟们,那么充其量也是较大声响的屁!鄙人承认在此说的夸张了写。

那位总监,虽然我不认你,你也不认识我,但是我祝你事业发现顺利,家庭幸福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